吃葱少女.exe

关于我

这个女同学没有故事。

老板迷上了狼人杀
趁着下班大家还没回家
总会来上几局

我们在座的基本都是新手
每个人都在极力假装自己是好人
可奇怪的是好人整晚都没有赢过
一个妹子走“暴民”路线
整晚都在乱带节奏
老板忍不住嘀咕了句

“干嘛要证明自己是好人呢?
好人要做的事情应该是找出狼人啊。”

这句话让我想了好几天
为什么好人都在证明自己是好人
却不想办法“炸”出狼人呢

玩狼人杀想赢就要走得远
不能一开场就被杀
好人觉得自己很无辜啊
凭什么我要死
于是陷入了自我证明的怪圈
甚至盲目地进行攻击
“我想活”盖过了“我们想赢”
变成了一个个体之间的较量

想想如今的新闻
人们都在证明自己是无辜的
却鲜少有人站出来“炸”狼
因为“我”活的挺好
“我们”无所谓

评论
热度(4)
© 吃葱少女.ex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