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葱少女.exe

关于我

这个女同学没有故事。
Creep - Radiohead
Radiohead
Creep

潜移默化

曾经我十分讨厌晚睡
十点已经是极限
焦虑一点一点推迟极限

上高三变成十点五十
有时候十二点一点整个宿舍都睡不着
于是我想了很多催眠的办法
还曾经因为睡前泡脚被宿管阿姨扣分
名字直接出现在通报批评的小黑板上
第二天熟人见面第一句话变成
“你昨晚洗脚洗上了黑板哎!”
我无以为报只能尴尬一笑

到了大学
大一回到十点半
无忧无虑倒头就睡
慢慢地,因为人际和学习的焦虑
推迟到十一点
整个人变得极其敏感
一点声音都听不得
舍友一般十二点睡
于是慢慢地
我也随了大流

但是本质上
我还是一个讨厌通宵的人
无论是玩还是学习
上大学的时候
因为拍东西或者赶ppt
试过挺多次熬通宵
第二天一定会喉咙痛以及眼睛通红
像得了肺痨的兔子
十分滑稽

很多人不理解
觉得你很娇气之类的
不置可否
因为我就是这样
过不起晚睡的生活

上了班,睡得更迟了
慢慢变成十二点半
甚至还有延迟的趋势
就算十点困了
也一定拖到那时候

心脏变得不好
开始抱怨自己
体质也很差
不能愉快饮酒
胃更是问题多多

可我有时候就是睡不着
生活给我拉上了窗帘
却又强行要我清醒
还是长不大
还是怕死得厉害

评论(3)
热度(2)
© 吃葱少女.ex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