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葱少女.exe

关于我

这个女同学没有故事。

我从来不是一个淑女,起码没有达到Quinn的级别

我不太喜欢穿五颜六色的漂亮裙子,更喜欢深颜色的衣服

我妈从我小学开始念叨我:能不能穿的像个女孩子?

我只好说:可能我比较像男孩子

 

淑女可不可以说黄色笑话?

淑女可不可以大口喝酒,抽烟纹身?

大四终于放飞了一小部分自我,很庆幸

但是心里面的无助感却越来越强烈

可能是对外界太过防备

可能已经模糊了虚实之中两个自己的界限

突然想要把设防拆下,却不知道那堵墙去哪了

 

“To be rude.”

有人善意地提点。

然而我觉得自己的问题不在于礼貌

而在于放不开

害怕再次被负面评价

无数的害怕反而更为自己招了黑

不能交心因为不懂得交心

因为太久太久没有好好地正常地交流

可以说,我的大多数的幽默感

都是为了拉远跟别人的距离

我知道,其实并不好笑

 

我不是傻白甜也不是圣母

当一个所谓的好人突然拒绝了别人

便成了她的不对

这是最不公平的事情

当一个为得到他人认可的人

某天突然产生想为自己而活的想法

她就成了自私的人

多可笑

 

学会接纳自己

不要过度为别人的情绪负责

学会取悦自己

学会欣赏自己

做一个真实的自己

其他人的评价真的没那么重要

 

有的人把你看透,选择了留下

有的人没有

这是他们的选择

我只要选择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

对自己应该负责的事情负责

其余的,很抱歉,无能为力

 

没事的,加油

毕业快乐

做自己吧

评论
热度(8)
© 吃葱少女.exe | Powered by LOFTER